若瓶

---就像瓶子,里面空空如也。
---一眼可以望穿心对面的景色
----这里是哪
----我的小小世界

你好,欢迎来到我的小世界。
祝你旅途愉快。
当然,这里欢迎勾搭。
这里是若瓶,你是谁?

啧啧啧,发起人你心真脏

叶修:哥一点也不会拉仇恨,也不虚胖,更没有得懒癌晚期。

魏琛:像老夫这么一节操满满风流倜傥的美少年你上哪找去?

喻文州:少天,我的手速快赶上你了。

黄少天:。。。

周泽楷:你看你看!我嘴不残,是吧小江。

韩文清:我不彪悍。

张新杰:今天我多喝了三分之一杯的水。

林敬言:我的职业生涯没有遗憾。

张佳乐:老子不是幸运E!

王杰希:我不是大小眼了。

苏沐秋:嘿,我回来了。

评论(4)
热度(10)

© 若瓶 | Powered by LOFTER